跟着愚者混三天饿九顿

沉迷游戏什么脑洞都能写成流水账的菜比咕咕

爸爸看看宝宝吧 06 (楚郭篇)

【爸爸看看宝宝吧06】楚郭篇

    夜幕降临,众人在宽敞的院子里升起堆篝火,火堆一侧铺着红毯垫着砖头的厚实木板是几个小孩子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临时搭建起的小舞台。家长们正儿八经的看自家崽子表演节目也是头一次,不免都有些期待。
第一组上场的是赵修贤和邓年小朋友,也许是白天的伤情比想象中要严重,赵修贤牵着邓年放慢了脚步缓缓走向木台,一边儿正给小提琴调着音的沈浮生从哥哥的步伐中看出异样,眉头一皱,赵修贤似有所感,扭头朝着沈浮生的方向望过去,迎上弟弟关切的目光抬手就是一个飞吻。沈浮生怔了怔,回过神满脸嫌弃的别过脸不再看他,专心致志的投入到调音的工作中。然而沈浮生并不知道,自己微微泛红的耳根已然被眼尖的摄影大哥悄悄地拍了下来。
     大小两只团子在‘舞台’中央站定,赵修贤拉着邓年一起首先向台下的家长们深鞠一躬。邓年有些紧张的往赵修贤身后躲了躲,赵修贤攥紧了掌心的小手,心底腾起莫大的责任感,俯身揉了揉邓年柔软的发丝,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年年别怕,哥哥在呢。”
受到赵修贤的鼓舞,邓年心里也有了底气,不再慌张。
“叔叔们好,我叫邓年,今天和修贤哥哥一起为大家带来一首《情非得已》。”
    小邓年模样生的乖巧,说话唱歌都还带着股奶味儿,一首歌下来,虽然有些走音,但还是惹得在场的女性无不母爱爆棚,恨不得把邓年抱回自个儿家里宠才好。赵修贤无暇顾及这些,整首下来沈浮生看都没看他一眼就回了房间,隐隐有些不安,下台将邓年交给林静后企鹅似的颠儿颠儿跑去寻找沈浮生沟通兄弟感情。
   “下面有请我们唯一的小公主郭慕芷和她的哥哥楚慕诚为我们带来一首胡玉楼——”
    村长手里攥着个啃了一半的水黄瓜当话筒,这边话音刚落,舞台上的空气一阵扭曲,下一秒,沈面面抱着盛装打扮的郭慕芷就这样闪现到众人面前。

    工作人员A、B、C:“啊啊啊这段后期省了!!!面面我们爱你啊!”

    书生打扮的楚慕诚从舞台另一侧走过来,腰间别着一只翠绿色的笛子,从他面叔怀里接过宝贝妹妹,扶着她稳稳的站在地上。

    赵云澜:“我怎么觉着丫头脸上这面具有点眼熟?”
    郭长城:“好像和当年夜尊的是同款…只不过慕芷这个是银色的…”
    楚恕之、沈巍:“…………”

   一身纯白广袖流仙裙的郭慕芷拿着把同样白色的油纸伞,朝着台下有模有样的盈盈一礼,楚慕诚取下腰间翠绿色的竹笛站到一旁将主场留给郭慕芷。清亮悠扬却又带着些许凄婉的笛声在众人耳畔响起,郭慕芷踩着节奏旋步、舞伞、倾身、甩袖,形神俱佳。
   应祝红的要求,郭长城拨通了视频电话,屏幕另一端正敷着面膜的祝红看着随笛声起舞的郭慕芷表示非常满意。
  “不愧是本姑娘教出来的小仙女。”
   一舞终了,郭慕芷立刻暴露了本性,将伞扔给哥哥撩起裙摆就跑向了楚恕之和郭长城,一下子扑进后者怀里,挨个儿脸上吧唧了一口。
   
  最后压轴出场的沈浮生提着他的小提琴神色平静的走上台,赵修贤可怜巴巴的跟在弟弟身后,正要说些什么却被沈浮生瞪回小板凳上乖乖坐好。
  “鉴于我的爹地近期沉迷于一部美剧,所以我和爸爸一起给爹地准备了一份礼物。”
  “卡斯特梅的雨季,云澜,希望你喜欢。”
  这是沈巍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亲昵的喊着他的名字,赵云澜咧着嘴宛如一朵肆意绽开的带刺儿玫瑰…扎的一众工作人员狗眼生疼。
  
       工作人员:在眼瞎的边缘疯狂试探.xxx
       导演:自己请的恩爱狗,跪着也要把狗粮吃完。
  
=======================
 
楚淑芝警告!!!!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现场!!
兄弟们这不是演习!!!
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吃过早饭,众人照旧在院子里集合等待村长发布今天的任务,唯独不见楚恕之的身影。郭长城正欲询问,却被告知楚恕之一早便被工作人员先一步带到了今天的任务地点。他虽然不知道楚恕之任务失败的惩罚是什么,心底却隐隐升起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时间回到前一天晚上11点】
   “楚警官!”
洗漱完毕正准备回去睡觉的楚恕之在房门前被喊住,正纳闷儿这节目组的人怎么都喜欢玩这招的时候,回头看见了一张颇为熟悉的脸——正是在树上挂了小半天的易渊浔。
  易渊浔被楚恕之那似笑非笑的表情激的一阵头皮发麻,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咳,那个,楚警官,导演托我转交给您两样东西。”
楚恕之接过易渊浔手里的小瓶子和任务卡,就着月光细细打量起瓶子里那颗萦绕着微弱黑气的褐色药丸。
  “这是什么?”
  “导演说这是能帮助你进入惩罚状态的道具……”
  “哦?”
  “我我我…我就是个传话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楚警官您早休息,再见!啊不,不见了!”

【镜头再次回到大部队这边——】
   一辆中巴车载着众人在路上疾驰,村长趁此机会将几身和服分发到众人手中。
   “今天呢,我们要到远离天津市中心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去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首先是林警官,你带着五个宝贝一起,负责今天的外围宣传。沈教授负责接待,赵局长和小郭警官负责接单和传菜。以上就是各位今天的任务…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吗?”
   “村长哥哥,我爸爸呢?他的任务是什么呀?”
    郭慕芷一声儿村长哥哥喊的又乖又甜,傅言默招架不住正要开口时,中巴缓缓的停了下来,正对着车门的,正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狮子丸日本料理。
    刚一下车,只见一20岁出头的女生捂着血流不止的右手快步走出店门,紧接着跟出来个披着黑纱步态妖娆的健壮男子。
   “哎哎哎~小师傅~小易师傅你去哪儿啊~?看你那血流的,回来我给你包扎伤口呀~”
   被称作小易师傅的女生明显哆嗦了一下,撒开步子逃似的跑没了影儿。追出来的人焦急又懊恼的跺了跺脚,正准备折回店里时方才注意到路边神色各异的一群人,便又笑盈盈的走过来。
   “哎呀~~你们怎么才来呀~我都等好久了。”
娇俏甜腻的嗓音喊的众人皆是虎躯一震,赵云澜烦躁的嘬了嘬牙花子,转身就想走,被神情微妙的沈巍拉住,眼神示意他稍安勿躁。楚恕之一把抱起正挪着步子往郭长城身后躲的郭慕芷,在她小脸蛋儿上亲了又亲。
  “慕芷快来让爸爸抱抱~可想死我的宝贝儿小公主了~慕芷有没有想爸爸呀~?”
   郭慕芷僵硬的转过头向郭长城投去了询问的目光,后者接收到女儿的信号无比艰难的点了点头。
   几个人陷入了死亡般的寂静,最后还是由郭长城开口打破了僵局。
   “慕芷,他…是你爸爸没错。”
   郭慕芷听完一愣,显然无法接受这一现实,小嘴一瘪,破天荒的大哭出声。
   “呜哇……我不信我不信,他不是我爸爸…坏人!你把爸爸还给我呜呜呜呜…我要我的爸爸……你不是我爸爸…”
    楚慕诚被妹妹的哭声唤回了神儿,赶忙从不知道中了   什么邪的老爸手里接过妹妹,远远的抱到一边儿去哄,赵修贤担心她,忙拉着邓年和沈浮生一起跟了过去。
    “嘤嘤嘤…长城…慕芷,慕芷她怎么不认我了呀……”
    此时的郭长城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却也只能先温言安慰正伏在他肩头抹泪的爱人,哄小孩儿似的轻拍着楚恕之的脊背。
 
  赵:“回去把崽子们这段记忆抹掉吧……”
   沈:“好。”
===============================
   林静找到老板向他详细咨询了外围宣传的相关事宜后便背起一大包单页带着孩子们迅速撤离了这个修罗场。楚恕之在自家媳妇儿的安慰下终于止住了哭腔,先前跑走的易澄也提着块一人高的宣传牌回到众人跟前,右手食指上裹着的纱布还隐隐透着血迹,小姑娘站在远离楚恕之的位置朝众人抱歉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易澄,是这家店的前厨厨师,店长有事不在,所以由我来担任你们今天的任务NPC…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来问我。”
    在易澄的带领下,众人很快熟悉好了环境以及各自的工作流程,唯独略过了楚恕之,易澄单手捂着脸,躲过了楚恕之偷来的殷切目光,却没抗住他那一声娇俏的易小师傅。猛灌了一大杯水之后,易澄终于做足了心理建设。努力维持住脸上得体的笑容带楚恕之来到门外的宣传牌前。
   “楚淑…啊,楚警官……”
  “小易师傅不用这么见外~喊我楚哥或者老楚都行~”
  “这是您今天的任务内容!!对不起您自己看吧!!”
   易澄在收获了老板以及工作人员们数道同情目光的同时,脸上的笑容出现了一丝碎裂的痕迹,咬着牙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能忍住二次落跑的冲动,双手奉上任务卡后像是被恶犬追赶一般,一溜烟就没了影儿。

楚恕(淑)之(芝)“哎?这孩子怎么又跑了…”

工作人员内心os:“明显是被你吓的啊喂!!
==================这里是宣传牌的分界线===================
【狮子丸暑期特别活动】
各位看到照片上的这位宽肩窄腰的帅哥了吗!
对的你没有看错!
就是边上站着的这位!
要知道,男人撒娇最为致命!
那么如果是这样的硬汉呢?
我们亲爱的客人你,又能在他面前坚持多久呢?
一等奖:7分钟以上,免单
二等奖:5~7分钟,半价
三等奖:3~5分钟,八折

凡进店消费者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
    时至中午11点,也许是林静和孩子们的努力奏了效,上客的时间比以往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店里,沈巍等人忙的不可开交,店外仍旧排着长长的队伍。楚恕之自掏腰包买了堆小零食来分发给等位的客人们。
    楚恕之优越的外形条件引来一群小女生的包围,她们兴致勃勃的决定集体挑战一下宣传牌上的活动。
   “别急别急~都是小仙女~排好队咱们一个个来~想要我微信?哎呀~这个我得先问问我家长城同不同意呢~”
   “长城?小哥哥你女朋友名字这么A的吗??”
    “长城可不是我女朋友哦~”
    一票小丫头的眼中重燃起希望的火焰,紧接着又被泼了一脑瓜子凉水。
   “长城是我媳妇儿~哎呀,我跟你们说~我们家长城他好帅~好man的~”
   人群中响起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三分钟不到,楚恕之身边的包围圈便已散去大半。楚恕之正准备再说些什么,郭长城从店里冲了出来一把捂住楚恕之的嘴,通红着一张脸,瞪他一眼不许他再说下去。
   刚刚散去的‘狼群’又朝着白净清秀的郭长城包围过来,硬生生将两人分离开。正当郭长城满头大汗的应付着这一群小女生的时候,一只大手分开包围圈不由分说的将他扯进怀里。
   “不行不行,这可是我媳妇儿~谁都不能勾搭他~”
   妹子们:“?????????”
  郭长城难得的眼疾手快,一把挡住楚恕之亲过来的脸,推到一边。
  “楚恕之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可是长城~”←这是瘪着嘴委屈巴巴的楚姐本姐
   “闭嘴!!”←这是恼羞成怒的郭哥本哥
================================
     就在小姑娘们捧着碎了一地的心乖乖回去排队的时候,只有刚刚提问的短发女生拿着手机抓拍下楚郭二人之间的互动,满脸疯魔的发着微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给老娘见到活的Gay佬了哈哈哈哈!!!这口狗粮吃完,洒家这辈子值了!!长得辣么A居然是个少女攻,惊了惊了…这什么神仙反差萌????旁友们,肌肉超A少女攻X白净柔弱暴躁受了解一下???”
     微博一经发布,几乎瞬间得到了节目组官方微博的点赞,独守着特调局正百无聊赖玩刷着微博的祝红,一双长腿搭上桌沿,白眼一翻。
     “妈的死给。”
    

 

今天依旧是通宵的快乐肥鸽.xxx
胡玉楼是剑三长安西市那个跳舞的地方的bgm,原曲叫乱世长安.xxxx
  大家晚安…哦不,早安!!
临睡前给可爱的太太递上续写的笔! @Pollinerry

评论(10)

热度(84)